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V队长健身空间进驻科技园引入新风系统

2019-07-03 10:15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2019年7月3日讯 日前,V队长健身空间(CaptainV Room)南山店开业,科技园健身爱好者又多一个健身打卡地。据悉,V队长健身空间南山店配备了华南区最好的单车系统设备——24辆最新型号的美国十字星单车;在配备中科院级别的智能新风系统下,整个运动环境空气格外新鲜,真正打造出一家“会呼吸”的健身房。

开业当天,莱美中国区经理、国际培训师Matt教练亲授大师单车体验课程,学员佩戴上实时监控心率的心率带及记录骑行动态的Mpower设备,骑行感受将更加真实、运动状态实时可监控,加上完美的音乐、灯光以及风趣专业的骑行指导,即便是第一次体验骑行课的学员,都能畅快挥洒汗水、自如掌握单车骑行方法。

V队长健身空间在呼吸环境上全面升级,于两家门店同时引入吊顶新风系统及多台柜式新风机,新增了核心技术源于中科院的智能新风控制系统,全天候输送新鲜净化空气,让整个室内运动环境保持清新。(张璇)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