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打造时尚产业新样板 瑞丽轻奢品牌体系发布

2019-06-24 10:54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2019年6月21日讯 在社会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当下,人们对有品质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有了更高的追求,这也让时尚产业日渐壮大,从而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随着社会生活潮流的变化,人们更加注重对质量、品味、创意、个性文化的追求,于是产生了“轻奢”的概念,成为一种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新方式。

“轻奢”概念的提出,代表了大众消费更加理性的态度和追求,也正因为如此,一向走在时尚前沿、对中国时尚潮流有着广泛影响的瑞丽品牌,华丽转身,顺应时代要求,投入轻奢品牌建设,以“轻奢品牌的定义者美好生活的引领者”为目标,力求满足大众需求、立足创新轻奢品类,推出了“瑞丽轻奢品牌孵化体系”。   

6月19日,在杭州余杭艺尚小镇,瑞丽迈出了全新一步,一条以创新轻奢品类、深化消费品升级的商业街于杭州市余杭区临平新城开工建设。未来将以服装、时尚为主导产业,目标建成中国时尚产业供给侧改革、新业态模式、原创发展的样板。

在“瑞丽轻奢品牌孵化体系发布会暨瑞丽轻奢商街奠基仪式”上,北京《瑞丽》杂志社社长陈业进表示,“瑞丽轻奢商街首开轻奢品类品牌集群式孵化先河,通过品类创新、品质升级、品牌提升,帮助企业实现新增长和新跃升,推动品牌建设从流量经济向内容经济升级,加速头部资源聚集,构建孵化闭环、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新模式。”   

作为艺尚小镇四大时尚街区之一、全国首条轻奢主题街区,瑞丽对即将建造的瑞丽轻奢商街提出了具体规划,以“建筑无处不轻奢、消费无处不智慧”为构建理念,设定时尚消费街区、个性消费街区、高端消费街区、特色消费街区等8大街区,以提供立体化体验式服务,一键满足消费人群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此次,中国轻奢品牌孵化总部基地落户艺尚小镇,既是瑞丽产媒融合发展的新尝试,也是艺尚小镇推动时尚产业发展的创新。在时尚产业飞速发展的今天,时尚产业已成为当前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之一。而作为传统媒体的代表,瑞丽品牌的全新尝试,将文化创意、设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充分发挥自身的创意设计文化优势,既为“共建共创共享是新发展”理念提供了实践机会,也为中国商业发展带来变革性的意义。(张淳)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