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宝格丽全新Cinemagia光影奇遇高级珠宝系列发布

2019-06-18 11:14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18日讯 6月13日,奇幻、闪耀、充满无尽魅力——BVLGARI宝格丽全新Cinemagia光影奇遇高级珠宝系列于意大利卡普里岛发布,呈现意大利珠宝世家的绮丽风华。全新Cinemagia光影奇遇高级珠宝系列独具风格,将源源不断的巧思与珍稀缤纷的宝石凝萃成巧夺天工的匠心珠宝,以此礼赞宝格丽与光影之间的奇妙际遇。

宝格丽全新Cinemagia 光影奇遇高级珠宝系列发布会

卡普里岛位于阿玛菲海岸前方,海水清澈湛蓝,风光旖旎,如宝石般绽放着璀璨光彩。小岛上迷人的自然风光吸引全球名人精英慕名而来。在意大利电影鼎盛时期,来自世界各地的拍摄组纷纷涌入罗马,入驻被称为“台伯河上的好莱坞” (Hollywood on Tiber)的罗马电影城Cinecittà进行拍摄。在此期间,许多影视明星在卡普里岛上亲身体验了意大利所推崇的“甜蜜生活”方式。基于如此深厚的渊源,宝格丽选择卡普里岛耀目呈现全新Cinemagia光影奇遇高级珠宝系列。

宝格丽全新Cinemagia光影奇遇高级珠宝系列展区

塞托萨别墅是一座拥有近700年历史的标志性建筑。它坐落于卡普里岛,俯瞰大海,风光明丽。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 ·克里斯托夫 ·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与来自全球社会名流、意见领袖以及媒体朋友相聚一堂,共同庆祝难忘的璀璨之夜。

宝格丽全新Cinemagia光影奇遇高级珠宝系列作品

精彩的模特走秀为本次发布会 拉开帷幕,宝格丽Cinemagia高级珠宝系列成为当之无愧的红毯明星。随后,晚宴在充满浪漫 风 情的别墅门廊举办。宝格丽还特别邀请了意大利知名乐队Anemae Core为晚宴演出。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嘉宾一边品尝美食,一边体验意式风情。

 

模特演绎宝格丽全新Cinemagia光影奇遇高级珠宝系列作品

特别演出嘉宾妮可 ·舒可辛格倾情助阵,以激情澎湃的歌舞表演再现了意大利和世界电影史上的荣耀时刻,成为当晚演出的精彩亮点。此外,米其林星级主厨卢卡 ·凡廷还为发布会精心准备了灵感源自卡普里岛的精美菜肴,令现场嘉宾陶醉不已。著名DJ Graziano della Nebbia以音乐节奏带动晚宴气氛,伴随着韵律感十足的音乐,现场嘉宾纷纷起舞。

此次发布会群星闪耀,其中包括品牌代言人莉莉 ·奥德里奇,品牌大使凯蒂 ·斯宾塞、伊娃 ·格林、艾丽西卡 ·维坎德、乔恩 ·考塔加瑞那, Fiorever咏绽系列代言人乌苏拉 ·科贝罗,西班牙品牌大使妮维斯 ·艾薇瑞姿,演员刘嘉玲、春夏、林嘉欣,德国公主殿下莉莉 ·维特根斯坦,好莱坞女星乌玛 ·瑟曼,演员凯特 ·哈德森、劳拉 ·海瑞尔、伊莎贝拉 ·法雷利、阿黛尔 ·艾克阿切波洛斯、马里奥 ·卡萨斯、纳丁 ·娜喜布 ·洁牧、艾米丽亚 ·舒勒、斯韦特兰娜 ·霍德琴科娃、加藤小雪、高素荣,沙特女歌手阿塞 ·欧姆兰,演员及模特玛雅 ·亨利,模特玛利亚 ·佩德拉萨、安娜 ·克利夫兰、利蒂希娅 ·卡斯塔、玛德莲娜 ·弗莱克维亚、马蒂尔德 ·吉奥尼,时尚界新星朱莉娅 ·马恩扎。

  

(从左至右 )宝格丽全球 CEO Jean-Christophe Babin、演员刘嘉玲、演员春夏

  

(从左至右 )演员林嘉欣、品牌代言人Lily Aldridge、品牌大使Alicia Vikander

  

(从左至右 ) 品牌大使Eva Green、宝格丽品牌大使Jon Kortajarena、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代言人Úrsula Corberó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