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致敬中国美学 2019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作品发布

2019-05-15 09:47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19年5月15日 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于2019年5月14日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中国服装设计功勋人物李欣、北京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杙、中国金顶奖设计师王玉涛、大连服装纺织协会会长刘向阳、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王秀山和来自行业、院校的嘉宾出席发布。

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主题为“境生象外”,“境”——意境之美,“象”——具象之美,发布主题借用这一最富民族特色的古典文艺美学概念,致敬中国美学。设计师们将充满实验性的新材料、新技术结合创新的结构与形态,由“象”入“境”,带给人们具象的穿衣表达,调动穿着的感受与体验。通过怀念重塑与未来探索等矛盾概念情境,运用多维设计视角,解读不同时代语境中面对巨大冲击和变革的创新、创意、创举之心。(李昉)


[责任编辑:潘宝仪]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