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宝格丽香氛限量礼盒 为你的春日加点“甜”

2019-05-10 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10日讯 在这个烂漫春日,宝格丽香氛邀你一起,打开缤纷的春季限量礼盒,享受专属你的意式欢愉。

BVLGARI Rose Goldea Spring Limited Sets宝格丽玫香金漾春季限量礼盒

午后的阳光铺满石砖小路,柔和玫香将佳人引至庭院的大门,满院的春色,盛放的玫瑰,不禁联想到香气四溢的意式甜品,细腻幽芳为春日注入金色魅力,高贵柔媚间,光芒尽显。

BVLGARI Goldea The Roman Night Spring Limited Set宝格丽罗马之夜春季限量礼盒

夜幕降临的罗马深邃而神秘,身处屋顶,一切热情璀璨尽收眼底,身披月色的暗夜佳人,仿若与美酒相伴的醇厚甜品。奇幻星空下,蕴藏着种种可能,洒脱不羁的她,张扬率性风格。

BVLGARI Omnia Spring Limited Sets宝格丽彩宝系列春季限量礼盒

春日的罗马阳光明媚,橱窗中的缤纷甜品,如同清透闪耀的璀璨宝石,与香气碰撞的瞬间。芬芳四溢,为春日注入多重活力,给自信耀眼的她,增添别样欢愉。

BVLGARI Aqva Spring Limited Sets宝格丽海洋系列春季限量礼盒

轻柔的微风拂过碧蓝大海,源自地中海的天然气息,好像点缀于甜品上方的清透朝露,活力香气随着海风飘入鼻腔,带来春日的舒适与清凉,正如清新宜人甜品,给予你难忘回忆。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