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母亲节心意甄选 古驰风格印记

2019-04-30 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30日讯 来自古驰档案中的多个标志性设计,在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的重新诠释下,被赋予了属于当代的审美共鸣,愈发显现光彩,成为得以跨越世代的风格印记。

双G标识


双G标识始终是古驰最深入人心的符号之一,在每一季中不断推陈出新,焕发新意。糅合复古廓形与双G标识的Arli系列手袋,成为对品牌典藏的重新解读。2019春夏推出的“半月形”设计,以圆润造型描绘隽永的双G细节,成为多款鞋履上的点睛之笔。

马衔扣与互扣式双G



结合马衔扣与互扣式双G两大标志性元素,Gucci Zumi手袋凭借优雅轮廓与实用设计,成为春夏最受瞩目的全新手袋系列。这个经由米开理重新创作的摩登符号,以简洁金属装饰呈现,为腰带、小皮件等增添别样个性。古驰经典的乐福鞋在新一季换上粉彩色调的花呢面料后,饰以马衔扣配件,散发出刚柔并济的魅力。

条纹织带



灵感来自传统马鞍带、诞生于50年代的条纹织带,点缀于Sylvie手袋及一系列配饰上,兼具活力与优雅,以简洁硬朗的线条感与配色,诠释了不同于脸谱化女性形象的多元气质。

Gucci Flora花卉印花


意大利艺术家Vittorio Accornero半个世纪前为Grace Kelly创作的Gucci Flora花卉印花,至今仍是古驰最经典的图案之一,米开理将其使用于不同的材质与单品上,呈现了更多样且年轻化的风格。2019早春系列中装饰着Gucci Flora花卉印花的Rajah大号托特包与Jackie手袋,从整体到细节都是对米开理当代美学的绝佳诠释。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