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美妆大赏都Pick了哪款宝格丽热门香氛?

2019-02-19 10:4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19日讯 来自多家深具公信力的媒体官方认证,透过资深编辑、美妆专家与时尚达人的评选,集锦了2018年最具人气的宝格丽香氛到底有哪些?快来一探究竟!

“年度人气香水”

BVLGARI Splendida Magnolia Sensuel宝格丽醉美兰香女士香水

醉心于珍贵花香,玉兰柔美清冽的独特香气令人难忘。从邂逅之初便被深深吸引,BVLGARI Splendida Magnolia Sensuel宝格丽醉美兰香女士香水。迷人芳醇重现玉兰盛开的纷繁浪漫为女性增添神秘的曼妙风韵,在此,开启一段探索女性能量的心动之旅!

“年度男士香水”

BVLGARI Pour Homme宝格丽男士淡香水

众所周知的“男友香”,散发着男友拥抱般满溢温暖与清新气息。灵感来自被誉为“茶中香槟”的大吉岭茶,幽远清澈的茶韵引人沉迷于爱情中的喜悦中,喷洒 BVLGARI Pour Homme宝格丽男士淡香水,于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宝格丽男性的自信风度。

“年度实力派颜控香氛”

BVLGAIR G oldea T he R oman N ight宝格丽罗马之夜女士香水

夜色中的你,宛若闪耀的宝石是令人无法抵挡的暗夜之美。BVLGAIR Goldea The Roman Night宝格丽罗马之夜女士香水,瓶身的轮廓记载着罕见而又珍贵的日环食,性感的网状图腾再现宝格丽灵蛇鳞片的质感,黑色瓶身 vs.透明瓶盖,是对抗亦是交融,对待香氛,也要颜控到底!

“国际新秀”

BVLGARI O mnia P ink S apphire宝格丽粉晶女士淡香水

沉浸于粉色的美好事物中,轻嗅 BVLGARI Omnia Pink Sapphire宝格丽粉晶女士淡香水的瞬间。清澈、灿亮和活力的异国气息令人乐享欢愉,不安份的勇敢,正在塑造未来的无限可能,敢于出色,就能成为国际新秀!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