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新零售时尚眼镜品牌LOHO品牌全新升级

2019-01-11 09:24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11日讯 1月8日,颜值生态新零售经济的全球首创者香港乐活集团,携旗下新零售时尚眼镜品牌LOHO、潮文化时尚配饰品牌VINGT ANS在深圳蛇口价值工厂举办主题为“LOHO INFINITE乐活无限——数字时尚·赋能未来”的2019集团品牌发布会。

正值乐活集团成立七周年,发布会上除了回顾了乐活集团的发展历程,还发布了乐活2019集团战略、新零售智慧赋能云平台3.0等重磅内容,首次曝光了集团旗下的LOHO时尚眼镜2019年全新概念店、新品系列及品牌门店升级形象等。

从2012年成立至今的七年时间里,乐活坚持以新零售模式主打年轻消费品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LOHO已在全国布局500多家品牌门店,覆盖了100多个城市的核心商区,拥有超过300万的品牌会员,并完成近1亿美元的C轮融资,获得资本市场和行业媒体的诸多青睐。(胡悦)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