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好戏连台 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将启幕

2018-12-10 11:22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近日从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启动仪式上获悉,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将于2019年1月5日在深圳市龙华区大朗时尚小镇开幕。本届时装节将以“构建时尚共同体,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众多设计时尚类活动逐一上演,这场设计盛宴将持续至2019年1月30日。本次活动由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办。

时装节启动仪式上举行了深圳时装设计名师名牌孵化基地揭牌仪式,该孵化基地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和爱特爱服饰(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据时装节组委会主任、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周世康介绍,第四届深圳时装节将以创新、开放、包容的积极姿态,在实现时尚文化、时尚消费、时尚品牌、时尚产业的价值联动方面进行锐意创新。同时,时装节主办方将捧出讲台(高端论坛)、T台(流行发布)加展台(惠民展销)的精彩串烧,可谓亮点纷呈、好戏连台。周世康说,第四届时装节活动精彩纷呈,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等多家机构联合研制的第二届“全球时尚城市指数”将发布。同时将举办双城双都原创设计师发布秀、中国名师名牌作品发布、深圳十佳及新锐设计师作品发布等一系列发布会。时装节期间还将联合深圳主力设计力量,发布深圳版的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向欧美主导的国际时尚界传达深圳声音。

据悉,国际服装院校校长论坛也将继续在本届时装节上亮相,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知名纺织服装院校的校长、院长将共聚一堂。此外还将举办中国国际创新时装设计大赛、中国大学生模特大赛,成为时尚人才的孵化器。(记者杜翔翔)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