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雅诗兰黛及雅芮全新概念店入驻万象天地

2018-11-28 10:34来源:深圳特区报

近日,由高档化妆品牌雅诗兰黛以及高端香氛品牌AERIN Beauty雅芮共同打造的全新概念店入驻深圳万象天地。

本次全新概念店是雅诗兰黛在深圳开设的第四家门店。全新的店铺形象带来数字化购物体验,集合品牌护肤、彩妆、香氛等全系列产品的设计陈列创意十足,闪耀金色搭配高贵蓝色及明亮镜面设计,全方位的明星产品组合和创新的一站式美容体验模式,服务深圳的爱美女性。

另一方面,这是AERIN Beauty雅芮在深圳开设的首家门店,也是其今年进驻中国后开设的第四家门店。全店以经典雅致的白金色为基调,店铺气氛高雅大方,专柜陈列与灯光照应出温馨明亮感,店铺香氛如同置身花园,以典雅的风姿向深圳消费者展示这间神秘的芳香之境。(丁薇)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