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深圳女装品牌空降米兰时装周 集结吹响19春夏新潮流号角

2018-09-25 10:48来源:影儿时尚集团

米兰时间9月22日,在历史悠久的米兰18世纪古建筑博瓦拉宫(PALAZZO BOVARA ),一场关于艺术与时装的梦想正在璀璨绽放——影儿时尚集团携旗下四大品牌,首次亮相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以自信之姿,屹立于时尚之都米兰。

当全世界的聚光灯都聚焦于这向来以“高门槛”而闻名的米兰时装周,影儿旗下四大品牌,带着各自不同的美学态度、时尚哲学,交相辉映呈现了一场风格多元又张力十足的时装秀。

“优雅”从来不是一个静止的状态,而是一个不断丰富和变化的动词。YINER音儿作为中国女性“优雅”着装的代名词,本次发布的新系列正式进入蜕变的新生时代,焕发轻松的、活力的新生命。

品牌的LOGO“Y”字母与圆形图案相结合,创造成为具有高辨识度且能够延续成为经典的全新标志性元素,以多种形式进行演绎,融入到印花图案、LOGO刺绣以及通透的设计之中。并且还将这一全新元素贯穿于围巾、PVC包、T恤刺绣图案、腰带扣以及项链、耳环、鞋子的装饰之中,用时装本身的语言来传递品牌精神。

在材质运用上,大胆拥抱多种流行面料,以材质的混搭对撞带来视觉的年轻化。色彩组合上,延续了品牌以往对高饱和度色彩的大胆组合,以及印花的多样运用,继续强化品牌知性优雅、积极乐观的女性精神。柔美廓形配合活力橙、神秘黑、高雅白,再点缀冷静永恒的蓝色系,让整个系列呈现出饱满而又轻盈的姿态,充满了活力无限的都市气息。

INSUN恩裳以“艺·型态”为主题,通过独特的时装视角回归艺术与生活的至简之境,再度演绎简约的着装艺术。艺,源于品牌持之以恒坚守的艺术初心;型,代表less is more的建筑感时装外观;态,是现代女性睿智独立的生活态度。

以现代主义建筑的开拓者密斯凡德罗“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为灵感,从艺术的视角——文艺复兴巨匠拉斐尔的油画作品《草地上的圣母》中蓬勃盎然的蒲公英为花稿原型贯穿始终,以经典重塑时装,演绎“简约、现代、艺术”的品牌风格。

摩登礼服、艺术设计、高级商务三大系列,在艺术外观下,以不同的具体表达,展现硬朗与柔软的强烈对比,来还原INSUN恩裳的艺术灵性,以及呼应现代女性刚柔兼济的睿智与独立,简约现代的新造“型”。

本系列,诗篇从时装精女作家身上捕捉灵感,将书本、诗句等阅读元素与服装相融合,主张在服装中阅读、寻觅自我。书本这一元素更是被充满想象力地运用到服装当中:专为放书而设计的大口袋风衣和西装,在廓形和立裁中展现出书本的形态;书本形态的book clutch手拿包,以毫不费力的时髦感为整身造型点睛,凸显出与众不同的文艺气质;设计师通过数码印花、电脑刺绣、植绒和激光烧花等现代工艺,在衬衫、长裤、裙摆上大面积展现英文诗句,将低调的内涵溢于表象,让穿着者通过时装阐明自己的美学主张。

诗篇以风衣为系列主打,围绕风衣作出多种创意设计。PVC与尼龙面料的碰撞,虚与实的混搭打造出随性潇洒又充满前卫感的造型,表现出女性在生活中独当一面同时保持美与优雅的双面姿态。丝巾元素与锁链花是PSALTER诗篇备受欢迎的设计之一,此次设计师别具一格的采用不对称设计,散发出年轻的不羁率性与魅力。

英国作家弗吉尼亚.伍尔夫曾写下“衣服改变了我们对世界的看法,也改变世界对我们的看法。”“穿PSALTER的女作家”,感性博知、有品位又有趣,谁又能抗拒她的魅力?

过去已成过去,未来还未到来,现在即是良辰。本次Song of Song歌中歌米兰发布秀在品牌创立十周年之际,将精心酝酿的2019春夏系列作为致敬过往时光的最好献礼。新季主要灵感采撷自漫长时光里的优雅片段:维多利亚时代的裙撑胸衣、黄金年代的包肩风潮、60年代的经典线条、爵士时代的复古低腰……

2019春夏系列全部运用立体剪裁,围绕着人体线条在空间上互相转换,以优雅的线条打造不失女性力量、气场十足的造型;并且在面料选择上也别具匠心:金属丝面料,带有水光、电光般的光泽,象征着记忆的轮廓,呈现走秀主题“时光”的线条和概念。

金属丝面料体现的时光游走的线条,在整个系列里贯穿:米色网纱黑蕾丝礼服,向上顺延了游走的黑色z字时光线轨迹;蓝金蕾丝网纱运用深蓝黑银光感的线条渐变在蓝丝光蕾丝之间;白色层叠泡泡袖也是游走的时光线条。

所谓最好的时光不是因为完美无匹,而是在TA所经历过的繁华也好,苍凉也罢,在无数的磨砺与怎样的对待里,都坚持了自己,留下了最值得纪念的东西,才显得无比美好。感念“时光”,却并不一味地留恋过去,而是期待重启当代精英审美,引领优雅女性探索未知的下一程。

走秀当日,在精彩的走秀环节之外,影儿时尚集团还在PALAZZO BOVARA举办了全天候独具一格的新品静态展。

相比起快节奏的T台走秀,到场的宾客通过摩登明快的静态陈列,能更加仔细地感受影儿每件服装在面料创新、精湛工艺、搭配手法上的别具匠心。

从深圳到米兰,历经二十余年的不懈耕耘,在国际化新征程上,影儿以米兰时装周为开端,将可比肩国际一线却自有独特韵味的高级时装带到世界的面前,与国际时尚圈更紧密对话,展现“世界的影儿”的独特设计与匠心精神,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力量的崛起。

而这一切,仅仅还是开始。秉着“让品牌歌颂生命”的理念,影儿始终坚信,基于对国际潮流的深入观察和把握,以及不断创新探索的时尚精神,未来,影儿将给全球时尚带来更多的惊喜,最终赢得世界的尊重。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