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美食 > 秀色可餐 > 

资深大厨竞技 合纵文化第一届厨王争霸赛落幕

2018-07-04 09:19来源:深圳晚报

▲合纵文化厨王争霸赛之炭烧秘制牛肋骨。

6月27日,合纵文化第一届厨王争霸赛日前在中心城泰炯音乐酒馆落幕。来自泰炯音乐酒馆、胡桃里音乐酒馆、事外居酒屋以及杂货咖啡馆四个餐饮品牌的资深大厨同场竞技,大秀厨艺,最终杂咖·杂货咖啡馆获得团队奖的一等奖,胡桃里音乐酒馆获得研发厨师个人奖一等奖。

本次厨王争霸赛的主题为“夏日清新时令菜”。大赛共设有两个奖项,分别为研发个人奖与团队奖。评委根据口味、外形美观度、市场满意度反馈等标准对菜品进行打分。胡桃里厨师的“糊辣果仁虾”在众多菜品中脱颖而出,以9.02的高分获得研发厨师个人奖的一等奖,杂咖杂货咖啡馆则以“炭烧牛肋骨”和“树莓酥皮鳕鱼”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团队奖中的一等奖。(郑海帆)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