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美食 > 秀色可餐 > 

给你正宗的泰国味 “泰乐购”深圳站在天虹举行

2018-06-25 11:2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6月22日,“泰乐购”深圳站泰国商品推广活动在深圳天虹商场深南店举行,本次“泰乐购”活动,引进了许多质量上乘、独具特色的泰国商品,方便市民选购心仪的泰国商品。

“泰乐购”活动,由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联袂泰国洛识利(大众)有限公司、泰国正大集团打造,希望能让更多质量上乘、独具特色的泰国商品能被深圳市民所熟悉和喜爱。本次活动总共涉及6大品类上百种单品,囊括粮食类、休闲食品类、果干类、面食类、调味品类、饮料类等泰国商品。本次活动从6月2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21日,在深圳天虹商场各大门店内将有大量优质的泰国商品特惠展销活动。

泰国以它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使其每寸土地都散发着无穷的魅力,让全球各地的旅行者纷纷慕名而去。由于地处热带,泰国物产丰富,盛产诸多优质热带水果、谷物及各类独具特色的美食,总是能让远道而来的客人一饱口福!而衍生出来的副产品,更是品类繁多,物美价廉,深受全球人民的喜爱!无论是新鲜的水果、优质食品以及精致调制的调味品,都能让您感受到泰国人对于美食的热情与用心!

本次“泰乐购”活动,引进了许多质量上乘、独具特色的泰国商品,无论是美食、生活时尚还是表演等,各种来自泰国的独特体验都给此次“泰乐购”深圳站活动注入了满满的鲜活能量!让广大消费者在浏览丰富多彩的商品同时,又感受到了最真实的泰国文化!

活动当天,精彩纷呈!

泰国厨师现场烹饪特色菜式,冬阴功、泰式咖喱,可一尝地道泰国美食。

水果雕刻堪称一绝,鬼斧神工,让人大饱眼福。

美丽大方的舞蹈演员,曼妙的舞姿伴随欢快明朗的音乐,表演传统泰国歌舞。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在天虹超市各大门店同期进行,为消费者带来产地直采的泰国产品。天虹超市专门设立的国际直采部,从泰国产地直采,优化了产品的供应链为消费者带来质优价廉的泰国产品。泰国的香米、榴莲、椰子,产品不断的以产地直供的方式以最优的性价比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