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美食 > 秀色可餐 > 

Swisse葡萄籽精华新品上市 带你体验“由内而外”的自然澳秘

2018-06-20 10:1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6月16日,澳洲自然健康品牌 Swisse联合国内美妆连锁巨头妍丽,在深圳福田区京基滨河时代KK ONE的门店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Swisse葡萄籽精华新品上市会,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时尚爱美人士的体验消费。

口服美容——Swisse引领今夏变美新趋势

与此前其他美妆产品不同的是,此次发布的这款“不用妆的透亮心机”——Swisse葡萄籽精华,不是涂抹在皮肤上,而是直接喝进嘴中。据了解,近年来,随着中国当下女性消费者的美容方式的转变,“吃出美丽”的概念已经逐渐被国内消费者接受,美容营养品在国内持续走俏,业界估计,2020年美容营养品全球市场规模将达510亿。

作为口服美容营养品的佼佼者,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用销售业绩侧面反映了中国消费者对优质美容营养品的需求和热情。仅在2017天猫双11活动中,Swisse就凭借销量跻身天猫国际销量“亿元俱乐部”,并荣获天猫“最受喜爱进口品牌”第一位。其中血橙精华、葡萄籽片、蔓越莓胶囊等美容营养品更是成为高销量的爆款单品,而此次发布的、主打“由内而外,自然焕白”理念的Swisse葡萄籽精华新品,势必也将成为今年口服美容营养品的新“爆款”。

据Swisse专业讲师在新品发布会现场介绍,新上市的这款葡萄籽精华主要是采用含有法国葡萄籽的优质配方,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有助于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的生成,长期服用能够保护细胞活性,实现提亮肤色,改善暗沉,保持肌肤持久亮白的状态。活动现场,不少爱美人士也直接体验了专业营养师特制的新品葡萄籽精华创意饮,近距离感受了Swisse葡萄籽新品的甜美风味。

发力线下——Swisse拓宽中国市场销售新渠道

作为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凭借天然优质的成分、科学的认证及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Swisse目前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健康品牌。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Swisse始终紧扣消费者需求,凭借自然、健康的理念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在各大电商平台大促时期销量始终高居行业榜首,是中国线上销售第一的VHMS(维生素、草本植物、矿物质和补充品)品牌。为了进一步拓宽中国市场,从2017年4月,Swisse开始启动在中国一般贸易市场。

如今,Swisse线下销售也取得了多项喜人进展和亮眼成绩,此次深圳站妍丽门店就是Swisse借助连锁门店开售品牌产品的重要成员之一。除了以妍丽为代表的美门店外,Swisse还入驻了包括屈臣氏,万宁等多个健康护理店以及Ole’等高端超市,线下销售渠道已覆盖中国市场的母婴、美妆、个护、商超、药房等5大领域,这意味着Swisse精准定投消费人群的线下销售网络逐步完善,未来,健合集团还计划在继续探索其他促进销售增长并扩大Swisse品牌销售版图的机会。

此次发布的Swisse葡萄籽新品也将会在线下线上同时开售,届时,国内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通过各种销售渠道感受Swisse葡萄籽精华的魅力,未来Swisse会在中国推出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美容营养产品,让更多爱美人士体验更健康,更快乐的品牌理念。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