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有滋味(双语版)|③在南头古城,看见1600多年前的深圳

深圳有滋味(双语版)|③在南头古城,看见1600多年前的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新与旧的融合,看见深圳的多元、包容和创新。南头古城并不算大,却有着许多的角落等待每个游客找到自己的南头记忆。古城的改造尚未全部完成,还有更多的可能性值得我们期待。

体味文化,有美食的加持更为完整。南头古城引进的餐饮品牌囊括了经典的粤菜老店和各色菜系,也不乏创意网红雪糕和小众咖啡店。无论是边逛边吃,还是家庭聚餐,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能量补给选择。

深圳有滋味栏目组的小伙伴来到南头古城正值岁末,眼前是红通通的利是封和彩色旗帜,耳边是轻松愉悦的背景音乐,捧着热乎乎的小食,喝下暖暖的糖水,童年的年味“咻”的一下就回来了。

南头古城可以尝到各式美食。(陈致远 摄)

南头古城炸鱿鱼须。(张玲 摄)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