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滚动图片>

农行“小小魔术师”来啦 小朋友们嗨到不想走

农行“小小魔术师”来啦 小朋友们嗨到不想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7日下午,80多个小朋友和家长们参加了由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和深圳新闻网举办的“小小魔术师”亲子体验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哇,太神奇了,魔术师是怎么做到的呢?” 11月27日下午,80多个小朋友和家长们参加了由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和深圳新闻网举办的“小小魔术师”亲子体验活动。小朋友们不仅体验了魔术的神奇,还跟着魔术师学习利用生活中的物品进行魔术表演,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笑声和掌声时时爆棚,小朋友们嗨到不想走。

 

魔术师在给小朋友们进行近景魔术表演

 

百元大钞在众目睽睽之下变成两张五元纸币;吹一口气,原本在魔术师手中的红色海绵球跑到了小朋友紧攥着的手心里;一眨眼,一堆巧克力瞬间装满了空布袋…… 魔术师褚世安一个个花样频出的魔术,让每一位观众大呼过瘾,魔术揭秘教学还没开始,学习和观赏的胃口早已吊得老高了。

 

魔术师在与小朋友们互动

 

当天来参加活动的观众中,年龄从5岁到60岁的都有,大家想学魔术的目的各有不同。60岁的老奶奶想要逗孙子玩,9岁的小朋友是想元旦的时候登台表演,一位中年家长则说:“朋友聚会的时候亲手变几个魔术,那多活跃气氛!”

 

魔术师邀请小朋友上台表演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