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滚动图片>

农行“小小魔术师”来啦 小朋友们嗨到不想走

农行“小小魔术师”来啦 小朋友们嗨到不想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7日下午,80多个小朋友和家长们参加了由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和深圳新闻网举办的“小小魔术师”亲子体验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哇,太神奇了,魔术师是怎么做到的呢?” 11月27日下午,80多个小朋友和家长们参加了由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和深圳新闻网举办的“小小魔术师”亲子体验活动。小朋友们不仅体验了魔术的神奇,还跟着魔术师学习利用生活中的物品进行魔术表演,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笑声和掌声时时爆棚,小朋友们嗨到不想走。

 

魔术师在给小朋友们进行近景魔术表演

 

百元大钞在众目睽睽之下变成两张五元纸币;吹一口气,原本在魔术师手中的红色海绵球跑到了小朋友紧攥着的手心里;一眨眼,一堆巧克力瞬间装满了空布袋…… 魔术师褚世安一个个花样频出的魔术,让每一位观众大呼过瘾,魔术揭秘教学还没开始,学习和观赏的胃口早已吊得老高了。

 

魔术师在与小朋友们互动

 

当天来参加活动的观众中,年龄从5岁到60岁的都有,大家想学魔术的目的各有不同。60岁的老奶奶想要逗孙子玩,9岁的小朋友是想元旦的时候登台表演,一位中年家长则说:“朋友聚会的时候亲手变几个魔术,那多活跃气氛!”

 

魔术师邀请小朋友上台表演

 今天魔术师带来的表演的都是近景魔术,所有的动作观众都可以睁大了眼睛凑上去看,然而几套魔术表演下来,大家不管看得多么仔细,怎么讨论,仍然是百思不得其解。

 

“到底是怎么变的?”很多小朋友在看完魔术表演后都会有这个疑问。

 

魔术师在进行魔术揭秘

 

“想不明白不要紧,一下就能弄懂就不是魔术了。”为了让大家有所收获,除了精彩的表演,魔术师还向小朋友和家长们现场传授了四套生活魔术,比如会飞的纸杯。一经点破和慢动作演示后,所有观众全都豁然开朗,当场学会了。“魔术的诀窍是,秘密只有一小部分,表演占很大一部分。”这是魔术师告诉大家的魔术表演的诀窍。随后,他邀请了四位小朋友上台亲自表演刚刚学会的魔术,他们的表演虽然有瑕疵,也获得了无数掌声。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还带着魔术师送的小魔术道具回家练习,期待着有一天也能回到学校展示给同学们看。

 

帅气的魔术师

 

今天的魔术体验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玩得很嗨,很多家长也满载而归。一位家长表示,农行和深圳新闻网举办的这场魔术体验活动非常棒,尤其是魔术教学,能让孩子在学习魔术的过程中,帮助他们更好的找到兴趣点,把他们的动手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从而让他们变得更加自信。

 

主办单位之一的深圳农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培养小朋友们的求知欲,启发小朋友们的逆向思维,让孩子们懂得把欢乐和笑声送给别人,也让自己的生活充满欢乐。(文/周涛)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