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南山区海归协会受邀参加姚基金慈善拍卖晚宴!
2023-09-15 18: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南山区海归协会受邀参加姚基金慈善拍卖晚宴!

6月17日晚,筑梦中国海拔最高姚基金体育馆慈善拍卖晚宴在深圳前海JEN酒店圆满举办,亚洲篮球联合会主席、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先生,亚洲足球先生、前国家队队长范志毅先生,三届残奥会冠军、两届残奥会圣火传递者、全球首位国际残奥大使、中国残奥委员会副主席侯斌老师,中国首位奥运会长跑金牌冠军王军霞女士等多名奥运冠军出席活动。南山区海归协会受邀参加活动,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以及会员小伙伴们为爱举手,助力公益!

此次慈善拍卖晚宴旨在为青海省果洛州久治县多杰旦民族职业技术学校筹集善款,以建立一座现代化的体育馆。据了解,果洛州位于高原地区,平均海拔4300米以上,气候寒冷干燥,冬季长达10个月之久。尽管如此,那里的孩子们依然热爱运动,在风雪中坚持锻炼。姚基金来到深圳,并希望汇聚大家的力量,让这些孩子们的运动环境更加舒适和快乐,少一些风雨的阻挡。

晚宴开始时,姚明先生以姚基金创始人的身份热情地欢迎大家的到来,并表示这将是一场温馨而有意义的晚宴。现场展示了40余件珍贵的艺术品和藏品,由主持人和慈善拍卖师共同主持竞拍。在场5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纷纷举起拍牌,为爱心事业竞拍。整个晚宴累计拍卖成交总额高达389.3万元,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修建世界海拔最高的姚基金慈善体育馆。

本次慈善拍卖活动,南山区海归协会共有21名小伙伴组成志愿者团队,为高原体育馆的建设奉献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冀泽宇(理事)、马默涵(理事)、陈星羽(会员)、杨程程(会员)、游诚(会员)、王一南(会员)、梁馥欣(会员)、黄湘玉(会员)、陈佳嘉(会员)、姜媛(会员)、吴坚裕(会员)、裴陵丽(会员)、宁可(会员)、朴先华(会员)、栾天睿(会员)、马晓沂(会员)、魏筠(会员)、彪若辰(会员)、颜子欣(会员朋友)、王姝妍(秘书处)、李立凤(秘书处),感谢小伙伴们的热情参与和辛勤付出,南山区海归协会在此对大家表示衷心地感谢!

姚基金是由姚明于2008年发起,本着“以体育人”的宗旨,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公益组织。姚基金通过支持青少年发展项目和搭建公益平台,让更多的人关注乡村地区青少年,帮助他们在教育、 体育运动、营养、心理等多个方面的全面发展。现主要项目包括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姚基金慈善赛以及乡村体育师资培养“星空计划”等。

久治县多杰旦民族职业技术学校地处海拔 3700 米的青藏高原,是一所致力于用教育改变农牧民学子的全方位公益性、州属中等民族职业学校,13年来学校一直秉持为学生免除全部费用的原则,已培养3000 余名毕业生近千名大学生,他们毕业之后回到家乡分布在各地乡村县城,走上医生、教师、非遗传承人、民族艺人、创业青年等不同岗位,为家乡和社会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李逸伦 南山区海归协会副会长、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韵 南山区海归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林炫锟 南山区海归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周昱辰 南山区海归协会监事、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陈力凡 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

林泓禹 禹洲集团董事长助理

陈珊珊 南山区海归协会秘书长、坤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肖俊生 南山区海归协会执行秘书长、深圳市酥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关注南山区海归协会,一起向爱而行!

[编辑:林恒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