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福海·运动”俱乐部第二场足球友谊赛开球
2023-09-15 18: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福海·运动”俱乐部第二场足球友谊赛开球

为进一步加深友谊,促进交流学习,2023年6月6日,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足球队与福田海归足球队在福田体育公园进行了一场精湛的足球联谊赛。此次友谊赛旨在通过“以球为媒、以球会友、以赛传情”的方式,提升福田区各领域青年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激发起海归们追梦、逐梦和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同心筑梦 共“健”福田。

随着裁判哨声吹响,足球友谊赛在热闹的助威声中开赛。赛场上,比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一次次的激烈拼抢、奋力直追,无不体现了球员们拼搏不屈的竞技面貌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一次次成功抢断、组织进攻,更是将团队协作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球员们不仅在绿茵场上快意突奔地感受到酣畅脉动,更是可以在体育运动的秀场上大展拳脚,去共享那份激情飞扬。球场下不时爆发出喝彩声,点燃了观众夏日的激情!

足球比赛作为队伍群众性文化活动之一,历来深受广大海归青年的喜爱。此次活动,既是一场足球联谊赛,又是一次文化交流活动,在互相切磋球技的同时,充分展现了福田青年、海归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以体育激发活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励坚守理想信念,双方不仅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强化了团队意识,融洽了内部关系,同时也促进了各领域之间的文化交流,为日后更加深入合作搭建起桥梁。双方表示今后将组织开展各类交流活动,以更好地达到强身健体、沟通交流、互相促进的目的。

福田区正在大力发展足球运动,业余足球联赛是足球运动很重要的环节。未来,福田区海归协会将以匠心服务和优质平台,继续支持足球运动,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携手运动,一起做首善之区全民健身的新时尚的弄潮儿,为福田区的体育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林恒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