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S轻奢公寓:商家答应退款却一拖再拖
2022-11-01 14:44
来源: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热度

12345

​艾斯S轻奢公寓:商家答应退款却一拖再拖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王女士

投诉对象:深圳市诚美信商务酒店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实际经营名称:艾斯S轻奢公寓 )

消费者要求:退费

投诉内容: (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于2022年6月15日在某酒店预订平台看到该商家(平台上商家名称为:艾斯S轻奢公寓)的宣传后,按商家要求向商家私下提供的银行账户转账2593元。当时以为支付的是7天的酒店费用,转账后商家告知是1天的酒店费用,因此于当天提出退款申请,商家同意退费,但一直拖延,至今仍未退费。故向消委会求助,要求商家一次性退还费用。

调查情况:

深圳市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商家要求消费者提供支付凭证,在消费者按要求提交支付凭证后商家表示需15个工作日核实情况。期限届满,市消委会多次通过电话、短信方式联系商家,但该商家均拒绝配合调查、调解工作。后市消委会向该商家注册地址发函,也因“拒收”被退回。经查,该商家已在多家酒店预订平台下架,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宝荷大道85号宝荷欣苑2栋B座204。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消费者在网络平台选择购买商品或者服务时,切勿绕开平台私下交易。消费者与商家的沟通特别是协商退款,最好通过平台进行,并注意保留好相关的聊天记录、收据、传输文件记录等。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