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新加坡与中国的法律服务市场 华商律所牵头成立中新法律服务中心
2022-10-29 23: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打通新加坡与中国的法律服务市场 华商律所牵头成立中新法律服务中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9讯(记者  张玲  翁任莹)10月28日下午,由华商律师事务所打造的华商中新法律服务中心成立,该中心是服务于中国及新加坡两国互联互通的综合型法律服务平台,立足于新加坡与中国双边投资的服务市场,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投资新加坡及新加坡的外资进入中国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

(更多法治新闻,请点击:深圳法治发布

记者了解到,华商律所目前已与新加坡极具法律服务专业特色的律师事务所BR Law Corporation和Trident Law Corporation完成了合作签约。华商律所创始人、主任高树表示,“华商中心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华商律师事务所致力于提供跨地区,跨国境的专业化法律服务的一个注脚。华商律所开展涉外业务,不仅仅限于涉外法律服务合作,我们希望在专业律师、品牌律所之间,在不同产业、行业之间开展法律服务与非法律服务等诸多的新型合作关系。”

华商中新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蒋文文律师表示,“这个平台是完全开放的。中心成立后,将立足于适合中国及新加坡互通的法律服务产品的深度研发,并及时进行法律服务产品的发布。期望未来会有更多的律所和专业机构加入这个平台。”


揭牌仪式现场。(华商律所供图)

华商律所齐梦林律师发表主题演讲。(张玲 摄)

蒋文文律师介绍华商中新法律服务中心未来的发展规划。(张玲 摄)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