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布吉街道布吉社区临时管控至9月8日?图被篡改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布吉街道布吉社区临时管控至9月8日?图被篡改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一张落款为9月2日“布吉街道布吉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的《关于实施临时管控措施的通知》图片在网上流传,文中写道:“布吉社区将于2022年9月2日24时至9月8日19时实施临时管控措施。”就此,记者向布吉街道核实后了解到,该图片中的管控日期与实际不符,网传图系图像技术修改后的图片。

点击关注“谣言粉碎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4日讯(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近期,一张落款为9月2日“布吉街道布吉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的《关于实施临时管控措施的通知》图片在网上流传,文中写道:“布吉社区将于2022年9月2日24时至9月8日19时实施临时管控措施。”就此,记者向布吉街道核实后了解到,该图片中的管控日期与实际不符,网传图系图像技术修改后的图片。

该社区通知提及的管控措施实际已于9月2日19时结束。后续有关防控措施按照龙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区两轮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6号)执行。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深圳权威辟谣平台——“谣言粉碎机”的权威辟谣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