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公安分局全面开展缉查收缴非法枪爆刀具集中统一行动
2022-08-05 11: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福田公安分局全面开展缉查收缴非法枪爆刀具集中统一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5日讯(记者 林恒鑫)为强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持续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平稳有序,根据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近日,福田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缉查收缴非法枪爆刀具集中统一行动,坚持严查严管,广泛宣传发动,加强治安要素动态管控,坚决消除枪爆安全隐患,形成强大震慑效应。据了解,在此次行动中,福田分局共出动警力511人次、车辆181辆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726人次,检查巡查公共场所及重点部位507个;设置公安检查站、治安卡点29个,在社会面及公路查缉车辆902辆次,盘查检查人员1533人次。

民警设置治安卡点排查车辆。(福田公安分局供图)

福田分局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和公共场所查缉力度,全面开展巡逻盘查、清查整治、设卡查缉、案件侦办等各项工作,分局治安管理大队等警种与15个派出所强化集中用警,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入街面,在车站、广场、商超、宵夜档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巡逻排查,做到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

民警对宵夜档进行临查临检。(福田公安分局供图)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