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领健身:商家拒绝退款且处理态度消极
2022-06-20 14: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热度

12345

中领健身:商家拒绝退款且处理态度消极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蔡先生

投诉对象:深圳中领绿景健身有限公司(红树林购物中心店)

消费者要求:退回预售卡费用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于2021年12月26日在该商家处花费5776元购买了预售卡服务,直到2022年2月9日商家仍未开业,与商家缴费时承诺的开业时间严重不符。故向商家申请退回预售卡费用,遭到商家拒绝。诉求:退款。

福田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经工作人员调查了解,该商家在4月15日已营业,消费者购买的预售卡还未激活使用过,商家拒绝退款。工作人员多次通过电话、短信方式联系商家,同时发函要求其到消委会配合处理投诉,均拒绝配合调解工作。后工作人员上门现场协调,商家承诺在5月20日前联系消费者处理,但消费者表示至今仍未接到商家电话。经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沙嘴社区沙嘴路8号红树华府A、B、C、D栋B栋负1层SD17。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