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消委会组织开展首场“委员议消费”主题活动
2022-05-26 15: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消委会组织开展首场“委员议消费”主题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6日讯(记者 蔡凯伊)5月19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组织开展了首场“委员议消费”主题活动,参会委员代表共同进行了面向某企业的约谈工作。

image.png

约谈会上,委员代表杨勤在听取了市消委会关于该企业的投诉情况通报及企业代表的情况说明后,向企业提出两点建议:一是面对消费者投诉,企业应履行消费维权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市消委会工作;二是针对当前投诉量大、投诉处理成功率低等问题,企业应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积极与消费者协商促进和解,努力提升消费评价指数分。

下一步,市消委会将每周开展“委员议消费”主题活动,发动更多的委员代表积极参与消费维权工作,充分发挥委员们的“智囊”作用,为消费维权献计建言,为消费者发声。共同推进消费维权社会,共治共促消费公平。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