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记“路”仪第33期:华强北道路被石墩封堵 实为规范非机动车保障行人安全
2022-04-01 16: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记“路”仪第33期:华强北道路被石墩封堵 实为规范非机动车保障行人安全

深网记路仪.jp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日讯(记者 冯牧原 实习生 彭轶群)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华强北东方时代广场与深纺大厦之间唯一直通华强北步行街的市政通道在3月初被茂业百货管理人员用石墩封堵,为路人的通行造成了不便。3月31日,深网记“路”仪记者来到了位于深圳华强北的东方时代广场,实地调查爆料情况是否属实。

序列 01.00_00_18_10.Still001.jpg
该路段行人可以正常通过。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该道路被花坛和栏杆分成两条路。北侧道路行人可以正常通过,但不允许非机动车通行。

市民张先生向记者表示,由于疫情原因,该道路曾用栏杆封堵过一天时间。此次封堵主要影响到的是货物托运,并未对行人通行造成阻碍。另一位市民王先生则告知记者,之前的封堵主要是为了规范外卖车辆的行驶,让外卖车辆尽量在靠深纺大厦一侧的道路上行驶,将东方时代广场一侧的道路让给行人。王先生也表示,道路封堵后确实对行人通行造成了一定不便。

序列 01.00_00_21_11.Still002.jpg
该路段禁止非机动车通过。

记者从现场执勤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封堵道路确实是为了规范非机动车的行驶,保障行人安全。

序列 01.00_00_48_23.Still003.jpg
路口摆放的告示牌。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