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关于举行金峰盛泰五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听证会的公告
2022-03-11 17:20
来源: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关于举行金峰盛泰五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听证会的公告

    根据《广东省行政处罚听证程序实施办法》《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有关规定,我局决定对金峰盛泰五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涉嫌无证排污案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2022年3月16日上午10:00。

    二、听证地点: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龙岗中心城白灰围一路一号生态环境综合大楼)5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和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听证机构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二)需要参加旁听的人员,请提前一天电话预约并登记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参加听证会的所有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件、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需均为绿码)。

    四、联系方式:0755-84864317。

    特此公告。

    深圳市生态环境龙岗管理局

    2022年3月10日

    [编辑:翁任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