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记“路”仪⑨:黑灯瞎火?不存在的!深云地铁站D出口真的亮了
2022-03-11 16: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记“路”仪⑨:黑灯瞎火?不存在的!深云地铁站D出口真的亮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6日讯(记者 陈致远)

11月20日,深网记“路”仪报道了位于南山区深云地铁站D出口至公园路与龙珠大道交叉口处景观灯不亮等出行难的问题。(深网记“路”仪⑧:黑灯瞎火植被茂密蛇出没 深云地铁站D出口夜路你敢走吗?)11月25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该处破损、不亮的景观灯已维修完毕,照明光源已基本满足行人需求。

11月25日晚上8点,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之前几处破损、不亮的景观灯已换好灯泡灯箱。同时,在该路段外侧马路上,有着身穿“深圳照明”马甲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路灯进行更换检修。“这个之前有一些坏掉的或者不那么亮的灯泡,我们换新的之后,亮度会提升一些,也会对小路的光源进行一个很好地补充”。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后续也可能会对小路的景观灯进行升级,改换成高的路灯,这还需要下一步的规划设计。

编号为100107的破损的景观灯(11月17日摄)

编号为100107的修复后的景观灯(11月25日摄)

身穿深圳照明马甲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路灯进行维修更换(11月25日摄)

【欢迎深圳市民报料】

如您也遇到了日常出行的困扰与难题,欢迎向《深网记“路”仪》报料,本栏目将派遣记者到现场调查,并向有关部门反映,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排忧解难。

报料邮箱:191900677@qq.com,请具体注明地点,并附上图文和视频。如果方便,请留下报料人联系方式。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