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读深圳-奇妙校巴活动专访 | 原中国科学院北京天文台副台长汪克敏
2021-08-09 10: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走读深圳-奇妙校巴活动专访 | 原中国科学院北京天文台副台长汪克敏


原中国科学院北京天文台副台长汪克敏接受走读深圳-奇妙校巴活动专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6日讯(记者 李娜 聂凡哲 实习生 詹前浈)7月15日,由读特·深圳新闻网主办的走读深圳-奇妙校巴活动在太皓星空天文体验馆举行,原中国科学院北京天文台副台长汪克敏作为特邀专家在活动后回答小朋友提问,并接受记者采访。

他表示,此次活动小朋友们求知若渴的精神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天文学是一门基础的科学,多学习天文知识,可以教会小朋友用科学的方式认识宇宙,从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宇宙观。天文学是现代科学技术的先导,一代又一代的天文学家和科学家们通过不懈的努力,实现了一个又一个重大的突破。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这种活动,激发小朋友们对天文的热情,从小树立科学理想,成为天文小达人。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