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TA丨送养“土猫”很难 但奔驰很幸运
2021-07-06 14: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宠TA丨送养“土猫”很难 但奔驰很幸运

今年4月1日被救助的奶猫奔驰,在隔离期间让原住民卡尔产生应激反应,于是我不得不选择将奔驰送养。

4月10日,奔驰和我一同前往他的新家。

当天,我打扰了很久,看着奔驰从害怕到好奇再到兴致昂扬,最后在新家里吃起了饭,我总算是放下了心,与领养人签下了领养协议。

最初几天很担心奔驰的适应情况和新手家长能否有照顾好奶猫的能力,经常有事没事就找领养的妹子聊天,想要知道奔驰的近况。虽然有签协议,但毕竟我不能时刻在现场,无法保证他是不是真的有被好好对待,心里多少还是会有顾虑和担心。

而在视频回访的时候,看到了猫爬架、猫窝、玩具、猫粮、罐头,还有奔驰在新家肆无忌惮的睡姿。妹子的悉心照顾和用心终于也让我放下顾虑,让我对她心生感激,也有了一种找对人的欣慰,毕竟不是所有的小猫咪都能够这么幸运,能够遇见那个合格的铲屎官。

时至今日,她还是会常常主动发奔驰的照片给我们栏目组,问问关于猫咪日常喂养和行为矫正的问题,看着奔驰一点点长大长胖、一天天撒欢睡觉,我只有一遍遍在心里感激这份幸运,别的煽情的话一句也说不出来。

遇见了有爱并且愿意用心的领养人,让我觉得世间还是善良的人多。非常感谢这位妹子,能理解和容忍我的一系列打扰,也终于没有让那一份在川流不息的马路旁的坚持白费。未来希望奔驰的猫生和这位有爱心的小姐姐都能平安顺遂,好人有好报。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毛孩子能收获幸运,遇见那个对的“人”。

文字:刘诗瑾

视频:陈苏雅

素材:战旗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