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华夏人寿党委组织开展第一期学党史教育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华夏人寿党委组织开展第一期学党史教育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召开鹏城小华学党史活动,分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本次活动邀请深圳市委党校张磊教授,为全体党员深刻讲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  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召开鹏城小华学党史活动,分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本次活动邀请深圳市委党校张磊教授,为全体党员深刻讲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会议伊始,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国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同志在“两会”中的重要讲话。同时,规划全年党建工作,并提出要学好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做好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岗位建功,以实干引领发展。各级党员同志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成绩上为建党百年献礼。

image.png

学习现场

随后,深圳市委党校张磊教授为全体党员同志讲述百年党史,一部百年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一部矢志不渝的初心奋斗史,翻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画卷,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仍历历在目。张磊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学党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升了个人党性修养。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全体党员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马廉洁)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