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召开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召开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季度,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新单规模保费大幅上升,承保16.6亿元。总保费32.9亿元,同比增长40%,一扫去年受疫情影响颓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5日讯  为总结一季度经营情况,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4月14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在罗湖地王大厦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一季度,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新单规模保费大幅上升,承保16.6亿元。总保费32.9亿元,同比增长40%,一扫去年受疫情影响颓势。理赔服务持续高效,季度理赔金额3686万,日均赔付41万,同比增长15%。理赔件数3931件,日均赔付44件,同比增长72%。最快受理结案5分17秒,线上理赔速度0.07天,为客户提供了便捷体验。

image.png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国磊对2021年一季度进行了市场环境分析,表示经济运行逐渐回归常态,上半年将创出本轮经济复苏的高景气度;随后,对分公司整体及各渠道经营进行了总结,对典范处室、典范机构进行了表扬;最后,国磊同志对全体员工提出四点工作要求:1.增强忧患意识;2.加深自我锤炼;3.坚定初心使命;4.打造冠军队伍,争做关键人物。

image.png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国磊

接下来,各业务渠道分管领导对一季度经营目标任务达成情况进行回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与计划,为未来发展指出方向、明确举措。会上还对王奕璇等15位同事、中介营销处等6个团队进行了表彰。会议最后,由优秀团队及个人代表进行一季度工作的心得分享。

接下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将持续通过专业服务获得深圳市民的认可,彰显险企社会价值,为深圳地区的经济发展源源不断地贡献华夏力量。(戴延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