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TA丨萌星闻第4期:知名主持人幕后大打出手 只因微小个人利益
2021-04-03 0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宠TA丨萌星闻第4期:知名主持人幕后大打出手 只因微小个人利益


【画外音】是什么,让原本和睦相处的合作伙伴反目,甚至出手殴打;又是什么,给了一向忍让的女主持以反击的勇气?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宠TA栏目组幕后的故事。

【主持人 狗剩】大家好,今天是2021年4月2日,星期五。欢迎收看本期萌星闻。我是主持人狗剩。本期萌星闻,带你走进温柔女主播的内心世界。

主持人 丢丢】大家好,我是宠TA栏目组主持人丢丢,这也是我首次以被访人的身份来到这个熟悉的地方。

主持人 狗剩】丢丢你好。听说,本栏目拍摄的幕后,男主播麒麟曾多次对你造成汪身伤害,请问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发生过几次呢?

主持人 丢丢】是的。最开始合作的时候还好,后来有次发冻干的时候他对我动了手,因为认错态度良好又是初犯,我就原谅他了,但是他不但不知悔改甚至变本加厉,至今一共有两三次吧。

主持人 狗剩】感谢你勇于揭露他的真面目。栏目组也暗访了几位其他蓝星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1】他性格一直都挺不稳定的,上一秒还蹭人撒娇,下一秒忽然就张嘴咬了。

【工作人员2】我觉得他最大的问题就是对食物过于执着,每次用零食当作酬劳发放的时候,他都会有争抢的举动,急切之下伤人也是发生过的。

主持人 狗剩】对此,屡次主动挑衅的涉事男主播接受了本栏目的采访。

【麒麟】这事儿说起来吧,主要还是怪那个蓝星人。我天天在家舔毛睡觉那么辛苦,还要兼职主持人和模特,能量需求高也正常。但是那个蓝星人不但不给我多准备点食物,还当着我的面把我的零食给别人,我当时也是一时冲动,吃饱了的时候我从来不伤人的。

主持人 狗剩】对于受害人丢丢,麒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歉意。

【麒麟】我也知道自己在有些时候比较难控制自己的脾气,我在此正式地向丢丢道歉,也、也……可以……分、分一点、就一点我的冻干给她,只要她不在我面前吃。

主持人 狗剩】丢丢女士,对于麒麟的道歉,您有什么看法吗?另外,您觉得他以后会有改善吗?

主持人 丢丢】我觉得我还是比较了解他的,他愿意拿出自己的冻干跟我道歉已经足够真诚了,但是我没办法相信他会改过自新,在食物面前他是毫无自制力甚至没有理智可言的。不过我可以原谅他之前对我做的事,并且接受在没有零食出现的情况下和他继续合作。

主持人 狗剩】感谢你不畏强权,对维护栏目组环境做出的贡献。本期内容也算是得到了好的结果,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下期见。

主持人 丢丢】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观众朋友们再见。

(本期内容纯属娱乐拍摄过程中未有任何动物受到伤害)

配音:战旗 刘诗瑾 陈致远

剪辑:陈苏雅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