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TA|除夕来,新年到 毛孩子的祝福不能少
2021-02-11 16: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宠TA|除夕来,新年到 毛孩子的祝福不能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2月11日讯 2021牛年春节就要来到。除夕快乐!今年的你,有带上TA一起度过吗?

新的一年,宠TA栏目组的各位“主播”们也准备了小惊喜给大家。

大家都知道,春节的第一天是从正月初一开始,但是在大年三十的时候年味就非常浓了,家家户户都开始准备开始过年了,尤其是大年三十的晚上,每家每户都会围炉,一家人做在一起吃饭,其乐融融的,那么大年三十到初七的讲究,你知道多少呢?快和宠TA栏目组的“主播”们一起来看看吧!

年三十,除夕守岁。

“腊月三十过大年,大盘饺子庆团圆”。大年三十是一年的最后一天,为“月穷岁尽之日”,所以又叫“除夕”。这一天有许多民俗活动,如包饺子,吃年夜饭等。但是守岁是这一天最重要的活动。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