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最大的地市级分公司,目前下辖10个区分公司,2个控股公司,58个营销服务中心,全口径员工1.2万余人。

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最大的地市级分公司,目前下辖10个区分公司,2个控股公司,58个营销服务中心,全口径员工1.2万余人。深圳分公司与特区同命运、共成长,用户总规模超1300万户,年度经营收入140亿元。深圳分公司的网络能力和客户规模均领先于国内大中城市。


深圳分公司大力推进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深圳创建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深入推动5G、云、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应用落地实施。深圳分公司的5G建设和应用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深圳已经成为中国电信5G基站开通最早、网络规模最大、应用创新最领先的城市。

近年来,深圳分公司荣获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颁发的“全国文明单位”、国家部委颁发的“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央企企业文化示范单位”“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先进集体”等,广东省委、省政府颁发的“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以及“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用户满意服务企业”“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