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夏银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夏银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8年3月,是华夏银行重点发展区域性分行之一,规模、效益、质量等各项业绩在系统内长期位居前列。目前在深圳市设有38家营业网点,在前海设有1家二级分行,已全面覆盖深圳主要行政区域,员工总数1300多人。

华夏银行.mp4

近年来,该行坚持“三个保持发扬”“五个持续深化”“七个结构平衡”的经营理念,以实现“系统内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同业内高水平经营的佼佼者、社会上高层次贡献的重要力量”为发展目标,以“转型、创新、跨越”为发展主题,持续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快速发展,各项经营业绩快速增长,全力支持了深圳社会企业发展。

该行秉承“一心为您共同成长”的服务理念,以“服务基层、服务客户、服务发展”为导向,以“全专业、全岗位、全方位、全流程、全周期服务”作为服务理念的突出载体,将服务意识融入日常工作,持续固化服务习惯、优化服务标准、强化服务规范,推进服务工作从全流程、全方位到高水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差异化、特色化、满意度高的优质精品服务。坚持客户体验是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围绕客户体验、敏捷体验、融合体验、专业体验、交互体验“五大体验”全新发展模式,积极推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行坚持不断完善“大服务”管理考核评价体系,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全行上下服务意识显著增强,近年来,各项业务发展取得跨越式发展,“华夏服务”品牌日益响亮,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十佳分行奖(综合奖)”“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十佳银行”“年度最受网民欢迎的银行品牌”“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等20多项荣誉,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两年为各项公益事业累计投入超过百万元,连续四年被深圳银行业协会评为“深圳银行业最具社会责任奖”。疫情期间,其全面、细致、严谨、扎实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获福田区金融工作局疫情防控检查人员高度评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