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田公司应急抢险队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田公司应急抢险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分公司综合应急抢险队在集团和公司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以“尊于心、专于行、成于信、暖于情”为服务理念,高效、优质地保障深圳市福田区44.1万管道燃气用户用气安全和各类地下燃气管道接驳、应急抢险任务及区域内中低压调压柜/箱的维保工作。

福田分公司综合应急抢险队共由9名燃气应急抢险人员组成,其中党员2人,技师2人,高级管工2人。福田分公司综合应急抢险队是一支组织性强、综合素质高、技术水平过硬的抢险应急服务型班组,班组注重团队建设,提高班组队员整体素质,营造团结协作真情服务的团队氛围,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班子勇于开拓,敢于创新,用满腔热情服务用户,受到了辖区客户赞誉。

班组及员工还荣获“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燃气行业工会联委会开展的班组安全建设成果展评活动二等奖”、“品牌服务年示范班组”、“工人先锋号”及“年度先进班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深圳市技能人手和后备人才”等称号。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田公司应急抢险队.mp4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