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营业部运营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营业部运营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福田CBD皇庭大厦,处于福田金融商业区的核心地带;拥有一至五楼五层楼的办公空间,是宁波银行深圳分行面积最大、服务种类最齐全、服务标准最高、经营效益最好的网点。

我们是一个富有积极进取、通力协作精神的团队,这里的我们很年轻,这里的我们拥有使不完的热情,分行营业部运营部现有员工25人,平均年龄26岁。是一个充满活力,高素质的团队,我们始终秉持“卓越服务,如影随形”的服务理念,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把内外部客户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准;坚持专注于主业,走专业化发展道路;坚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民生,热心公益,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坚持倡导绿色金融,支持循环和低碳经济,促进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实现包容性发展。我们愿景成为一家令人尊敬、具有良好口碑和核心竞争力的星级网点。同时积极响应时代变化,推广智能厅堂服务,实现柜员走出厅堂,开展面对面无障碍交流,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团队服务成效。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营业部运营部.mp4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