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深圳喜年支行营业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工行深圳喜年支行营业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工商银行喜年支行营业部地处福田车公庙片区,目前在职员工29人,成立17年来,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合规为本、客户至上、人才兴业,设立24小时银行区、非现金服务区、理财销售区、业务快速办理区、客户等候区、贵宾服务区、现金服务区七大专属服务区,在银行卡业务、电子银行、公司及个人金融等方面开展业务,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软实力,坚持服务创新,成立线上营销柔性团队、专项营销团队、QC学习小组等,获得客户良好口碑,为客户提供卓越金融服务。

目前喜年支行营业部服务近3000户公司客户、25余万个人客户,致力为每位客户提供贴心优质专业的服务,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普惠金融业务逐年增长,切实解决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网点荣获中国工商银行总行“2019年度服务五星级网点”、2019年度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优秀青年小组”、2020年中国工商银行分行“巾帼文明示范岗”等奖项,以“第一零售银行”和“第一手机银行”为目标,从服务制度到环境建设注重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享受到“口袋银行”的亲密服务,真正做到: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喜年支行营业部是一个有温暖、有活力、不断成长的团队,每年都有新员工加入,导师制度能让刚入行的员工迅速熟悉业务,融入喜年大家庭,“换位思考”的观念也会让员工以客户的角度思考,发现问题会及时沟通,尽快寻求解决办法,从细节提升网点的服务水平和质量,例如疫情期间成立了线上营销柔性团队,通过线上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便利,让客户“足不出户、尊享服务”,喜年支行营业部是一个工作单位,它更像是一个温暖的家,始终向社会传递“工行温度”。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喜年支行营业部.mp4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