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2年平安银行与深圳发展银行完成合并重组,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在2014年9月获批为专营机构,次年3月在深圳前海注册为二级法人,升级成为一家具有二级法人资格、相对独立运作的信用卡专营机构。目前平安信用卡业务覆盖全国25个省市,近84个城市,截至2019年末流通卡量突破6000万,客户规模突破5000万,年交易金额达3.3万亿,在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作为平安银行零售战略转型的尖兵,平安银行信用卡依托金融科技优势,持续深入打造“快、易、好”的极致客户体验,并坚持新户获取与存量客户经营并重,深化场景化获客、精准化营销、智能化服务,提升精细化经营能力,2020年9月末,平安银行三季度财报显示,平安银行信用卡流通卡量达6,306.71万张。

在产品和场景化经营方面,平安银行持续丰富产品体系,深入跨界融合,深化策略联盟合作模式,平安银行与去哪儿、国美、途虎养车、携程、肯德基等众多细分行业头部企业深度跨界合作,打造场景+服务的生态闭环。针对车主客群,强化好车主卡“加油88折、8.8元洗车、免费代驾”王牌权益,丰富车类场景建设,2020年以来发卡超130万张;针对商旅客群,联合美国运通发行平安运通“耀红卡”与平安运通“Safari卡”,有效提升了国际商旅客群的用卡体验。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mp4

在线上运营方面,平安信用卡不断提升大数据精准营销能力,加强消费场景的丰富度,带动交易规模增加与结构优化。自今年7月起,平安信用卡重磅打造了“全城寻找热巴,瓜分8亿好礼”营销活动,活动参与用户超440万人,超10万家商户共享营销成果,实现信用卡跨界创新营销;同时,平安银行持续深化客户综合经营,依托大数据技术,向信用卡客户精准推荐各类银行产品及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及综合价值。

平安信用卡中心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增加“金融+科技”输出,为中小银行和商户提供解决方案。未来,平安信用卡乘着时代发展的大船,将持续贯彻“客户至上、风险护航、数据驱动、场景经营”的方针,坚持执行“数字化经营,线上化运营,综合化服务,生态化发展”的打法,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佳、全球领先的智能化信用卡中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