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2000年2月,是浦发银行在深圳地区设立的一级分行,下辖珠海分行、横琴分行、前海分行3家二级分行,截止2020年底共47家营业网点,目前员工总数超1500人。开业以来,深圳分行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开放的国际视野,依托上海总部、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践行深圳速度,充分发挥浦发银行的创新优势,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2019年获评深圳银保监局监管评级2级A,连续13年获得深圳地区股份制银行银监监管最高评级。

当前,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正以党建为统领,贯彻落实浦发银行总行三年行动计划。我行以服务为根本,回归金融服务业本源,围绕实体经济的需求导向,积极服务“双区”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转型,金融支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mp4

通过传播“新思维、心服务”的品牌主张,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以开放、前瞻、创新的思维方式,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得“五心”服务。在金融科技逐渐融入生活的今天,我行坚持“客户体验和数字科技”双轮驱动,全力打造开放银行,“以用户体验为驱动、以信任重塑为基础,以价值共创为目标”,面向“全用户”、贯穿“全时域”、提供“全服务”、实现“全智联”,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