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10日,2007年7月19日成为国内首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股票代码:002142。成立23年以来,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宁波银行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资本净额超1400亿元,总资产超14000亿元,员工人数超1.9万人的区域性股份制上市银行,在全球银行排名中名列第124位,在国内银行业中排名第20位。

2020年三季报显示,截至2020年9月末,宁波银行总资产15418.27亿元,各项存款9350.96亿元,各项贷款6319.08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74亿元。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mp4

宁波银行坚持“控制风险就是减少成本”的风险理念,不断完善全面、全员、全流程的风险管理体系,风险管理能力持续增强。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我行不良率连续10年没有超过1%,在所有A股上市银行中处于较低水平。截至2020年9月末,我行不良率为0.79%。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是宁波银行第四家异地分行,成立于2008年11月20日,十多年以来,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扎根特区沃土,秉承“诚信敬业,合规高效,融合创新”的企业文化,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发展新兴金融市场业务,创新金融服务。

作为宁波银行系统内核心分行,经过十二年的沉淀,深圳分行现已迈入高速发展新阶段,系统内排名位列前列,截至2020年三季度,分行设立17个分支机构,包括营业部、龙岗支行、南山支行、宝安支行、龙华支行、后海支行、罗湖支行、财富港支行、布吉支行、科技园支行、光明支行、前海支行、华强北支行、坪山支行、香梅社区支行、众冠社区支行及红荔社区支行,逐步实现重点区域机构网点全覆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