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1990年成立,已扎根特区30年,现拥有对外营业网点61家,自助银行遍布全市。依托深圳经济的快速发展,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不断壮大,成功树立了“发展持续优效、业务优质均衡、经营稳健规范”的国有大行形象。我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业务优质均衡、经营稳健规范、服务行业标杆、管理严明和谐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交通银行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是“一个交行,一个客户”。这句话包含两层意思,一方面对内要加强管理协同,形成联动发展合力,以客户为中心,增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化、全方位金融服务的能力;另一方面,对外要以交行整体利益为重,相互配合,维护统一的品牌形象,全面满足客户需求,赢得客户的认同。

强调“一个交行、一个客户”,就是要整个交行共享客户信息资源,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交行与客户的关系维护已经从传统的产品销售时代跨越到客户体验时代,需要真正从“每个客户都是交行客户”的高度,制定客户关系维护的最佳方案,全面满足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同时,持续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兼顾风险与效率,建立健全互助互信、协同高效的风险管控机制。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mp4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