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2019年“3·15”专题>消费投诉>

管家帮:商家多次未履行退款承诺

管家帮:商家多次未履行退款承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人于2019年7月支付给“管家帮”34200元作为聘请保姆半年的工资,期间商家一直拖延保姆工资不发,导致保姆离职,故申请退回预存余额11400元,商家承诺30日内退款,但一直未收到退款。

投诉对象: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投诉来源: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翁先生

消费者要求:退款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于2019年7月支付给“管家帮”34200元作为聘请保姆半年的工资,期间商家一直拖延保姆工资不发,导致保姆离职,故申请退回预存余额11400元,商家承诺30日内退款,但一直未收到退款。诉求:退款。

在福田区消委会调解下,商家承诺在5月底完成退款。后消费者表示商家仍未在承诺期限内退款,我会多次催促商家履行承诺,商家故意拖延不配合调解。诉求:退款。

(该公示案例,属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发布,未经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