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消防救援站深入民新社区鑫茂花园酒店开展培训演练工作

​龙华消防救援站深入民新社区鑫茂花园酒店开展培训演练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密集人员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切实提高灭火救援处置能力,强化密集人员场所工作人员防火灭火意识,进一步掌握灭火技能和扑救措施。6月15日,龙华消防救援站深入民新社区鑫茂花园酒店开展培训演练工作。

此次消防培训演练活动,分队出动一车2人,发放宣传手册8份,张贴海报2份。在培训演练过程中,分队人员首先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及防毒面具的穿戴,之后讲解了面对突发事件如何应对等,同时提醒员工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重点检查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设备及重点部位的用火用电情况。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也让他们对于防火、灭火设施设备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为今后各项任务的实施与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