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2020年度圆梦公益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2020年度圆梦公益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让公益走进生活,让爱心惠及大众。6月12日,由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前后线员工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爱心小队,来到河源市竹塘村,开展2020年“遇见华夏温暖相伴”为主题的圆梦公益行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4日讯  让公益走进生活,让爱心惠及大众。6月12日,由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前后线员工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爱心小队,来到河源市竹塘村,开展2020年“遇见华夏温暖相伴”为主题的圆梦公益行动。

image.png

情暖童心,华夏筑梦再启航

一大早,爱心队员们驱车3小时来到竹塘村,前往5个贫困家庭慰问探访,并送去大米、油、牛奶、旺旺大礼包等爱心物资。这些家庭中,有的母亲患有精神疾病,有的常年不在家,全靠父亲打工照顾整个家庭,孩子的学习生活条件比较困难。爱心队员们关切的询问孩子们生活、学习情况,分享其生活琐事、学习趣事,并送上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的爱心礼物,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自强自立,坚持梦想,未来成为国家的栋梁。

image.png

image.png

倾情守护,华夏为爱再扬帆

下午,华夏保险深分分公司的爱心队员们来到竹塘小学,为学校送去了修建操场水渠的爱心款、一批书籍及爱心物资。“竹塘小学一直是我们公司定向帮扶的学校,”华夏保险工作人员介绍到,“由于近期强降水影响,竹塘小学操场积水严重,给师生们的学习生活造成了极大困扰,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公司内部发动捐款,为修建水渠贡献爱心”。

image.png

另外,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还邀请专业的口腔医生举办《儿童口腔健康知识》公益讲座,教孩子们如何正确刷牙及爱护牙齿。讲座结束后,为在校的67名学生进行了口腔检查,并告诉他们如何针对性的护理自己的牙齿。

image.png

少年强,则国强。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未来,贫困家庭的孩子更是家中的希望。近年来,华夏保险通过每年的春季客服节,开展“圆梦行动”,探访贫困儿童,为儿童送去圆梦基金,促进青少年儿童全面发展。愿每一个儿童的成长都能得到温暖陪伴!(通讯员 闵文秀)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