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2019年“3·15”专题>消费投诉>

后河出行:商家以租代购售车未履行过户承诺

后河出行:商家以租代购售车未履行过户承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多名消费者诉称,在商家处通过以租代购的方式购买汽车。消费者交付首期后,每个月向后河出行交租金,租金交够购车款项后,后河出行办理过户变更。现消费者尾款付完后,商家却迟迟未办理汽车过户,联系商家不予解决。

投诉对象:深圳市后河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来源: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

消费者诉求:办理过户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多名消费者诉称,在商家处通过以租代购的方式购买汽车。消费者交付首期后,每个月向后河出行交租金,租金交够购车款项后,后河出行办理过户变更。现消费者尾款付完后,商家却迟迟未办理汽车过户,联系商家不予解决。诉求:办理过户。

福田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多次致电商家反馈投诉情况,商家均不予处理。故福田区消委会先后向商家寄送调查(调解)通知书及拟披露函,商家均不予理会拒绝签收。

2020年3月至今,福田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对该公司的投诉6宗。

(该公示案例,属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发布,未经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