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奋斗者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奋斗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年承载着民族希望的小小红船,如今成为承载13亿多中国人民梦想的复兴号巨轮。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98周年华诞,蹚过深水区,啃过硬骨头,经历了无数生与死的考验、血与火的洗礼,最终升腾起一面光辉旗帜。立志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当年承载着民族希望的小小红船,如今成为承载13亿多中国人民梦想的复兴号巨轮。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98周年华诞,蹚过深水区,啃过硬骨头,经历了无数生与死的考验、血与火的洗礼,最终升腾起一面光辉旗帜。立志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在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中,华夏保险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跟随党的步伐,做到不掉队不跑偏,为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而不断奋斗。

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

每个党组织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明确自己的功能定位,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引领作用。

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周年之际,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组织近50名党员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星照耀华夏”党建活动。在全体党员的注目下,礼宾迈着坚定的步伐一步步走向烈士碑,向革命先辈敬献花圈。随后,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矢志不渝的追求。献花完毕后,党员们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听讲解、观短片、看实物,详细了解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作为党的事业拥护者、践行者,华夏保险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便捷的保险服务。目前,借助“华夏保险”官方微信平台,华夏保险已打造完成从投保、核保到理赔终端的全流程微服务,正式迈入“e化时代”。

与此同时,华夏保险始终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推出主打的常青树重疾险和福临门年金险两个系列产品,以保障为理念基石,重点聚焦安全性、可靠性,为社会稳定发展添砖加瓦,以切实的行动积极响应“让保险回归保障本源”的号召。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收年,为此,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一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将精准扶贫落实到每一个关键点。自成立以来,针对儿童和老人群体,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定期开展“圆梦行动”“点亮行动”“重阳行动”,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2017年,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向竹塘村捐赠21万元用于路灯亮化工程,以期点亮孩子们放学回家的路。2018年5月,志愿者前往紫金县竹塘村小学,给孩子们送去崭新的文体用品,并现场开展“我有一个愿望”爱心公开课。

来一场治根疗本的自我革新

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课。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国磊提到,公司发展6年多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迈过无数台阶,实现如今的成就。在这个过程中,考验和危险无处不在。因此,自我创新任重而道远,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是业务经营中永恒的追求。

自我革新是一个不断提高、完善的过程,在革故鼎新、守正创新中实现自身跨越。在“双创兴司实业报国”的战略指导下,华夏保险于2018年成立“双创”评选项目,举行了第一届“双创”峰会,并成立了华夏专利局,以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强化创新氛围。

据了解,中共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自2017年11月成立以来,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探索和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2018年7月,开展“七一”初心之旅赴惠州瞻仰东江纵队纪念馆;9月,组织参观大型专题廉政图片展;12月,赴改革开放展览馆重温改革开放峥嵘岁月。今年,国磊荣获由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颁发的“优秀党员”称号,组织委员张春梅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未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在党的领导下,将持续致力于伟大工程、奋进在伟大事业、激荡着伟大梦想,怀揣初心和使命穿过改革和建设的险滩激流,争做新时代奋斗者!段涓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