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挪车了!皇岗口岸“车港城”停车场的车主们需注意

挪车了!皇岗口岸“车港城”停车场的车主们需注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市委市政府对皇岗口岸重建工作统筹部署,计划在4月底开始对“车港城”进行拆除。请仍有车辆停放在“车港城”停车场的各位车主于2020年4月30日之前将车辆挪走。

深圳新闻网4月24日讯 (记者朱琳)2020年4月24日记者从深圳市皇岗口岸重建指挥办公室获悉,为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推进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深圳市委市政府已启动皇岗口岸拆除重建工作。

据了解,皇岗口岸“车港城”位于皇岗口岸重建项目的拆除范围内,根据市委市政府对皇岗口岸重建工作统筹部署,计划在4月底开始对“车港城”进行拆除。请仍有车辆停放在“车港城”停车场的各位车主于2020年4月30日之前将车辆挪走,逾期未挪车导致相关后果的,各有关车主需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附件: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