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抗疫服务明星在行动|机场码头 战“疫”路上有你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抗疫服务明星在行动|机场码头 战“疫”路上有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期间,现场也总会看到她的身影——李爱红,深圳机场码头客运部经理,客运部的主心骨,我们都称呼她:红姐,放弃了与家人春节团聚的机会,带领着部门员工做好现场保障工作的同时,根据疫情期间相关规定有条不紊地组织各科室做好现场相关防疫工作。

疫情期间,现场也总会看到她的身影——李爱红,深圳机场码头客运部经理,客运部的主心骨,我们都称呼她:红姐,放弃了与家人春节团聚的机会,带领着部门员工做好现场保障工作的同时,根据疫情期间相关规定有条不紊地组织各科室做好现场相关防疫工作。

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加强关注员工的思想动态,与员工思想交流,缓解员工的焦虑心理。结合疫情期间的船班运行计划,通过合理优化排班,减少交叉感染,并时常提醒员工:做好安全和服务保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大家都要好好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红姐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与一线的员工们并肩作战,鼓励大家齐心,也要有信心战胜这场战“疫”,相信明天会更好!

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活动时间:2020年3月3日-4月30日

线上展示平台: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http://www.szaq.org.cn/)

深圳市质量协会微信公众号(szaq-1987)

深圳新闻网服务明星专题(http://www.sznews.com/zhuanti/node_303165.htm)

征集形式:照片/短视频(加50字以内的说明)

提交方式:罗小姐25926172、295342219@qq.com

刘小姐83321765、276721424@qq.com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